|
Make payments with PayPal - it's fast, free and secure!
   

成為我們的伙伴﹕華埠需要您的支持!我們機構的名稱是華埠共同發展機構, 原因是我們推出和實行的各種計劃, 必須依賴整個社區的共同努力和合作, 才可以真正達到改善社區的目標. 我們希望您在空餘時間可以為我們做些義務工作, 或是捐款支持, 與我們一起建造一個更美好的華埠. 請點英文劃線部分與我們聯係.

義務工作

您是否有興趣參與我們的各種活動, 例如華埠美食節或中秋節月光舞台, 成為我們的義工?如果您是法律,市場推廣或商業咨詢方面的專才, 您是否希望有所發揮?請點劃線部分與我們聯係, 讓我們知道您希望參與哪一方面的義務工作.

捐款

請支持華埠共同發展機構的各種計劃和活動, 請把支票或銀行本票郵寄以下地址﹕

Chinatown Partnership Local Development Corp.
60 St. James Place
New York, NY 10038

Copyright © 2006 Chinatown Partnership LDC    privacy   SignIn